宅任務團隊[免費]幫您打造五星級店家
當消費者在選擇維修店家時,第一印象是否專業也十分重要,有超過8成的消費者會因為專業度夠,而選擇支付更多的維修費用。
專業的功夫您有了,外在的專業形象就靠宅任務團隊來幫您打造,我們提供[免費]的攝影服務,可以為您拍攝專業形象照,讓您的生意贏在起跑點!
立即填寫下方資料報名吧↓

Sign in to Google to save your progress. Learn more
您的姓名? *
您的電話 *
您的Line *
您的信箱
拍攝地點選擇 *
後續會有專人與您聯繫,再次確認拍攝地點及時間喲!
拍攝地址(若要攝影師至您的地點再填寫)
個資注意事項
1. 本公司基於拍攝報名之目的蒐集您的個人資料,所需個人資料蒐集類別包括姓名、電話、電子郵件。本公司對於您的個人資料僅於特定目的(隱私權聲明)所生之各業務事項運作期間及範圍內,於中華民國境內以書面、電子、電話、網際網路或其他合理方式利用。
隱私權聲明網址:https://www.tasker.com.tw/help-pris.html

2.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本公司將於拍攝連繫相關程序執行結束後二個月內刪除資料,不再另行通知。

3.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向客服中心service@tasker.com.tw就您個人資料行使查詢或閱覽、製給複製本、補充或更正、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刪除之權利。

4.您可自由選擇提供個人資料的詳細程度,但如您提供不足或不正確的個人資料時,本公司可能無法提供您完整的服務。

5.如您為未滿二十歲之未成年人參與本公司活動,須經由您的家長(或監護人)同意及陪同下進行。

6.本公司對於您的個人資料,不會提供給其他第三方廠商。

7.本人(被拍攝者/未成年人之法定代理人)(即立同意書人)同意永久授權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其相關所屬人員拍攝、編輯、修飾、使用、公開展示本人之肖像姓名、聲音以及取得相片所有人(提供者/被拍攝者/未成年人之法定代理人)同意提供之內容等,並同意前述著作(內含上述授權之肖像、名字、聲音等),數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得以各種管道或印刷方式呈現授權內容之全部或部分並可公開發表,及著作法賦予著作人所擁有之權益,且可無須再通知或經由本人同意,但於公開發表時必須尊重本人形象,不得發表於非正當管道,且就該著作物享有完整之著作權。

8.報名即代表參加者已瞭解本活動蒐集、處理、利用之個資注意事項。

9.參與本活動之人員僅限本網站會員。
是否同意個資注意事項 *
Submit
Clear form
Never submit passwords through Google Forms.
This form was created inside of Addcn.com. Report Abuse